亚洲旗舰宠物展

2020上海国际宠物用品展-同期活动精彩纷呈,千万别错过!

  2020上海国际宠物用品展览会(简称:雄鹰上宠展),作为雄鹰京宠展的姊妹展,将于2020年4月16-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此次展会是雄鹰京宠展在上海以及华东地区的延续,立足上海宠物行业发展现状,辐射华东甚至全国的宠物用品市场,打造“北有京宠展、南有上宠展”的一北一南两大春季采购平台。

  

  这是一场盛大的宠物展

  30000平米展示面积

  2500+品牌丨400+参展商丨50000+观众

  国内外企业入驻中-

  截止目前,已有大批国内外知名企业踊跃参展,部分参展品牌一览:CHUCKIT、JACKSON GALAXY、GREEN7、SENTRY、RELAXOPET、NBONE、KK、LIVE、安安、淘力派、麦德氏、耐吉斯、纽顿、富粒滋、渴望、爱肯拿、爱犬岛、星记、新瑞鹏、蓝跃、帕特诺尔、猫太郎、猫蛋、蜗牛小店、贵族、麦富迪、卡比、特瑞仕、皮蛋、福莱希、爱立方、宝瑞滋、优立乐、托玛仕、佰粒、博乐丹、美国倍酷、我爱我宠、宠她、品诺、华丽股份、利嘉贝乐、新联、猫洁易、联宠智能、宠爱、灏信、艾克森、颂丽、青天包装、旭东包装、德清轩轩、魔粒猫砂、勇前实业、怡沅基业、曼劳、林俊世纪、小瑞生物、雅黛、宠派、宁波庄宠、猫侬、皓飞药业、美味宠物、瑞晶医疗、美乐脆、美国NEWSTEPS、兴业久远等。

  

  各类同期活动精彩纷呈-

  宠物行业峰会、论坛:

  

  2020中国宠物产业峰会、中国宠物食品发展大会、中国宠物连锁品牌发展论坛、中国猫健康与护理论坛、宠物养护知识讲座;

  宠物赛事:

  NGKC中国纯种犬职业超级联赛、NGKC中国宠物美容师资格大赛、CGC伴侣犬社会化测试大赛、GCCFA国际名猫展、狗狗运动会等。

  

  NGKC(中国畜牧业协会--名将犬业俱乐部:National General Kennel Club)是国内首家以纯种犬的系统繁育管理为基础、以纯种犬爱好者的交流为纽带、以举办优质犬展为媒介、以打造宠物经济体系为目标的会员制俱乐部,是美国犬业协会(AKC)中国唯一授权的合作伙伴,是中国唯一一家利用DNA进行纯种犬认证的犬业协会,是所有美系犬必选的注册机构,NGKC血统证书,通过美国犬业协会(AKC)已经被所有国家认可。

  GCCFA国际名猫展:

  GCCFA,即全球伴侣动物文化爱好者协会,旨在共同研讨及学习伴侣动物在全球范围的培育及养护。通过组织专业的培训以及赛事,将更科学的饲养及养护知识传播给全世界宠物爱好者。

  

  

  雄鹰上宠展携手GCCFA打造国际猫赛,想看猫主子的盛世美颜,就来雄鹰上宠展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