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旗舰宠物展

中国北京国际宠物用品展(京宠展)全面升级

  中国北京国际宠物用品展(京宠展)全面升级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宠物用品展为您与爱宠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全面升级,蓬勃发展!

  自2014年以来,中国北京国际宠物用品展览会(简称:雄鹰·京宠展)已经成功举办四届,雄鹰·京宠展每年春季在北京举办,现成为中国地区宠物行业极具影响力的大规模行业盛会,它涵盖了全球范围的宠物全系列产品和最新技术,是宠物行业品牌推广、市场开拓、行业趋势指南及商务贸易的专业化平台,更是宠物行业精英同仁每年必聚的交流盛会。第五届雄鹰·京宠展将于2018年4月1日-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老馆)准时开展。雄鹰·京宠展力求打造宠物用品产业资本、资源、资讯的大平台,推动宠物用品行业快速发展。


  雄鹰·京宠展全面展示宠物用品产业的最新成果和发展趋势,集合中外贸易客商和经销商,构筑宠物用品产业展示品牌形象、洽谈合作贸易、了解行业动态、交流业界技术、培育产品品牌的平台和联系供求商的金桥。本届雄鹰·京宠展相比前四届在规模、档次和推广力度上都有很大的超越,将为宠物用品厂商提供一个立足华北地区,辐射全国的展示平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次全面了解宠物用品行业趋势、行情和发展的难得机会!


  “规模虽然有了大幅的提升,但在参展厂商的选择上,雄鹰·京宠展将以广大消费者价值取向为标准,推介质优、价廉的宠物名品,将继续坚持专业、全面、系统的理念,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展会展品涵盖宠物食品、零食、保健品、宠物玩具、训导用品、宠物窝垫、宠舍、推车、宠物包、宠物服饰、鞋及配饰、宠物清洁及美容用品、宠物食具、狗碗、宠物项圈、牵引绳、宠物纸尿裤、尿垫、猫砂、宠物医疗器械及药品、宠物服务机构等十大品类,涉及宠物衣、食、住、行、玩、医疗相关用品。集宠物用品产业展、贸、销、评、会、演多元形式于一体,行业和地方联合打造的国家级、国际性会展品牌。展会场地配置、参展形式、涵盖市场范围在前四届的优秀基础上都得到了进一步巩固,因此在业内具有更大影响力。


  在更具规模、更加专业、形成系列化的基础上,雄鹰·京宠展将进一步细分宠物用品市场,加强多层面多角度的促销。雄鹰·京宠展创新性地将宠物衣、食、住、行、玩、医疗相关用品紧密串联起来,使消费者可以零距离与宠物用品公司接触,一次性解决所有问题,为您与萌宠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届时,北京地区的消费者将可以通过雄鹰·京宠展搭建的大舞台,欣赏各大宠物用品厂商上演的精彩“大戏”,一次性采购宠物相关用品。总而言之,不论企业、经销商还是个人,在雄鹰·京宠展都将会满意而归。


  本届雄鹰·京宠展结合宠物衣、食、住、行、玩、医疗等产业链,促进产业链有机对接和联动。更是一个交流与合作的最佳平台,在这里能够看到行业最新的技术走向和发展趋势,让同行业者之间及时找到调整坐标,有利于产业快速发展。雄鹰·京宠展已成为业界趋势和发展的风向标,将宠物用品行业带上新的高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