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旗舰宠物展

中国宠物行业渠道峰会暨预防医学论坛-山西站

  中国宠物行业渠道峰会暨预防医学论坛-山西站

  2019年12月10日

  山西太原三晋国际饭店开课啦

  峰会全面了解

  随着中国宠物行业快速发展,人们对猫狗从最初喜欢而养宠物到现在视宠物为家庭成员而养,对宠物的吃、衣、住、行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宠物店也从最初的商品售卖、宠物美容洗澡服务的基础竞争,逐渐升级为宠物的“疾病预防及门店管理、宠物心理、行为解读”的专业知识提升,才能教育消费者、引导消费者、从而使自身的门店服务提升并且最有服务价值!

  

  “中国宠物行业渠道峰会” 旨在促进全国宠物行业零售终端提升经营管理能力,深入覆盖到每个省份和区域的一至五线城市零售商管理者,帮助解决门店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一步提升销售业绩及制定发展规划。“中国宠物行业渠道峰会-全国巡回”公开课活动,自2016-2019年起,已覆盖超过50000多个零售和代理商,共计报名人数超过20,000人。

  会议主旨:“重内容、强应用、突门店、可落地”;在各区域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凝聚产业资源,寻找合作伙伴,共创辉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