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旗舰宠物展

第六届京宠展的五大亮点,亮出色彩

  一年一度的第六届北京国际宠物用展,将于3月14日-1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大开幕,作为北方地区宠物行业唯一最具影响力的专业盛会,每届展会现场都是人山人海。

  

  没有提前准备,总是遇到以下问题:在现场人潮中迷失方向,在换证队伍中苦苦等待,在外场队伍心生焦虑……

  提前预登记,轻松入场!

  立刻预登记,跟现场等待、排队说拜拜~

  第六届京宠展观众预登记火爆进行中,快来报名啊!

  此刻!开通观众预登记通道的同时,数据在蹭蹭蹭地往上涨!

  还没有预登记的小伙伴抓住机会!

  进行预登记噢~

  与行业大咖面对面,洞察行业新趋势,

  走进展会,干货满满,

  小编帮你盘点京宠展展会的五大亮点!

  亮点1、宠物行业产业链齐聚,为你提供更多选择机会!

  第六届京宠展融合了宠物的衣、食、住、行、医、教、行业媒体等企业参展,真正实现全面宠物行业产业的展会。展会共吸引将超过800家参展商,7万平方米规模,将吸引超过10万专业观众,聚集了国内外大量知名企业品牌,吸引了众多行业新秀前来参展。进一步扩大了本届展会规模,融合行业各方资源,打造宠物产业盛宴。

  亮点2、千余家知名厂商企业汇聚展示交流,带您了解最前沿的行业发展趋势!

  本次展会汇集了PetMaster、Petmate、pidan、RHYTHMOS、ZEAL、艾澌克、爱立方、爱丽思、爱旺、安贝、安吉派特、奥朗、巴西淘淘、百加世、百配、百营、佰芙、柏可心、斑尼菲、阪井、北京天宠、贝帮、贝宠爱、贝喜乐、比格泰、比瑞吉、彬利、布兜、诚业、承帝、宠爱商贸、宠知道等众多一线知名品牌,现场新品展示,技术交流,带您了解最前沿的行业发展趋势!

  亮点3、八大展馆产品品类丰富,满足您的一站式采购需求!

  现场将展示产品涵盖宠物粮食、宠物零食、服饰、窝垫、美容洗护、项圈、牵引绳、宠舍、猫窝、背包、玩具、食具、推车、训导智能用品及卫生用品等商家及相关宠物行业服务服务机构等各类产品,满足您的一站式采购需求!

  亮点4、打折、优惠、返利政策,直接降低您的采购成本!

  展会现场,各大品牌新品争相亮相,更是与厂家面对面沟通交流,北方地区宠物行业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会,5000余个知名品牌现场优惠订货活动全年之中优惠力度最大,直接降低您的采购成本!

  亮点5、论坛、电商等配套活动丰富多彩,是您了解新品、人脉结识、宠物行业发展趋势最佳时机!

  第六届京宠展结合宠物行业发展的新模式,将开展系列论坛会议对宠物行业现状及发展展进行深度剖析。将举办宠物行业论坛、宠物行业电商大会、新品发布会等精彩活动,丰富您的参观体验,促进您与展商之间的互动,更是您了解新品、人脉结识、品牌加盟的最佳时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