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旗舰宠物展

国内领先的宠物产品专业贸易一站式平台-京宠展

  宠物行业绽放至现在,选择好的进货渠道尤为重要。怎么样找到稳定的、品质优良且低价的货源这是宠物企业老板最关心的问题。去哪里选择好的进货渠道呢?别担心!第5届中国北京国际宠物用品展(简称:2018京宠展)是您不错的选择!

  京宠展是国内领先的宠物产品专业贸易一站式平台,迄今为止,已连续成功举办4届!2018年举办时间是4月1-4日,地点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届时,国内外知名品牌云集、新品迭出,业界将再次迎来一年一度的发展机遇。


  京宠展展示涉及到宠物的衣、食、住、行、医、教等全系列产品。展会凭借多年的品牌积累和主办方的积极推广,展商邀请和展位销售进展非常顺利,展位即将售罄!剩余展位,也随着供求关系变化而紧俏起来。过往历届参展企业对展会成效高度认可,不少企业很早就申请大面积参展,继续通过这个优质平台拓展商机。

  中国宠物行业渠道峰会,宠物行业发展的灯塔航标!

  作为中国宠物行业的标志性对话平台,“中国宠物行业渠道峰会”,始终以引导行业渠道发展为宗旨,以理论政策的高度、实战秘笈的深度,与全国孕婴童行业渠道商分享战略战术,2018年中国宠物行业渠道峰会,将继续在现场发布宠物行业调查报告,帮助业者解读宠物行业发展趋势,把握市场发展商机。同时邀请众多企业家、投资家、行业专家、神秘嘉宾分享实战课程,让您与巨人比肩,让巨人的眼光和视野引领着你,增长你的智慧。努力打造“中国宠物行业发展的灯塔航标”。


  国内展团在第5届中国北京国际宠物用品展“驻扎”

  本次展会现场,各个省会地区,组织展团,分别携手当地宠物企业带来高质量宠物产品与各位业界人士交流,加深与内地市场的联系。希望继续通过大展平台,为双方宠物市场合作与交流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第5届中国北京国际宠物用品展除了国内知名企业参加之外,也是不少国外知名企业的一致选择,国际品牌入驻为展会注入新鲜活力。国外企业积极步入中国市场。京宠展顺应市场发展趋势,持续加强宣传推广力度,与品牌为伍,丰富资源,让宠物企业实现双收益的局面。

  第5届中国北京国际宠物用品展将于4月1-4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办,展示面积为50000平、预计参展企业达600余家,国内外公众人数预计达到8余万人。


  2018年又是一个商机勃发的一年,京宠展将进行全面升级,回馈和报答多年来关注、支持、参与京宠展的经销商、批发商、代理商、零售商、宠物店们等,让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中国宠物行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