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旗舰宠物展

翘首以盼,2018京宠展4月1-4日重磅开幕!

  资深养宠达人,历届京宠展我都会逛一逛,虽说平时也逛淘宝,但京宠展所具备的是一些网购无法满足的。比如,宠物各个年龄段的注意事项,你去买洗护用品,他们会告诉如何正确的使用么? 你的狗狗不听话,谁会告诉你解决办法?这些在京宠展都不是问题,我就是一枚京宠展受益者!


  京宠展其实是简称,又称北京国际宠物用品展览会,这个来头可不小,一年一届规模也远超历届,目前第五届展出面积达50000平米,预计吸引了600余家国内外企业参展,为期四天的展览会共迎来了国内外的公众参观人数80000多人。

  其实对我们养宠的来说最主要的就是宠物的吃、喝、玩、乐、用这几样了~

  我逛展会有着自己的诀窍,最先去的一定是食品区,最重要的是你要根据近期宠物的请款选择需要的食品,如果你是新手也不必担心,把你宠物近期的状况叙述一下,跟商家沟通他们就会给你推荐最适合的,比如宠物毛色缺少光泽、粪便太臭、嘴里有味道之类的,都是缺少微量元素大致,可通过食物进行改善。

  有目的的逛才能节省时间不是。

  在一个就是宠物玩具,不要小看这些玩具,球、绳、飞盘、毛绒玩具这些都能让宠物的心情好好的,即使你不陪他们玩。他们自己也会玩的很开心,而且最主要的是质量,因为宠物常常撕咬玩具,专业的宠物玩具很结实。也不要盲目的购买,生活中观察宠物的喜好,适量购买,跟人的心态的一样物以稀为贵,保持2-3个玩具最好。


  宠物跟人一样很容易生病,特别是皮肤病以及年年都要打的育苗,还有常备的眼药水、驱虫等药物,有备无患最主要宠物展的东西全,好而不贵。

  基本上大半天就可以完成自己的需求,如果你想学一些知识1天也够了,想多逛逛也无妨,还有很多新品推出,很有科技感的喂食器、尿盆什么的,很有意思~

  京宠展将在2018年4月1日~4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行,有兴趣的可以了解一下,真心不容错过采购平台!


评论